《指上谈兵》新手入门心得分享

时间:2013-12-18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首先登陆创号,这是肯定的,头像推荐两个女的,男的头像感觉难看,过了新手副本后,你就能第一次抽卡。卡牌游戏怎么能没有卡牌呢,这个游戏我感觉他的卡牌系统还是做得不错的,4中卡牌的来源:1:抽卡分别有金银铜三种牌子,元宝抽和每天免费1抽,铜的底线是2星,银是3星,金则是必出5星,不过铜

首先登陆创号,这是肯定的,头像推荐两个女的,男的头像感觉难看,

过了新手副本后,你就能第一次抽卡。

卡牌游戏怎么能没有卡牌呢,这个游戏我感觉他的卡牌系统还是做得不错的,4中卡牌的来源:

1:抽卡分别有金银铜三种牌子,元宝抽和每天免费1抽,铜的底线是2星,银是3星,金则是必出5星,不过铜和银能否抽到5星就不知道了,不过在下曾经用铜抽过两个四星出来是可以知道的。元宝抽则是底线是3星而且每抽5次能免费抽一次。而每天抽的则是无上下限的,估计。

2:武将点兑换,这是靠积累的,每天的南蛮活动,每三天结算一次天梯排位和四星卡的拆解都能获得武将点,不过拆四星卡不推荐因为一个四星才2000感觉亏大了,而兑换的武将分别有4星和5星。

3:关卡获得,每次通关都会有卡牌入袋,一般普通的副本最多出到4星,而英雄副本则上限5星,而每个章节满星通关后都送一个金牌子,也就相当于一个5星。

4:系统搞活动送的。

说回去,第一次抽卡不用在意什么,因为这游戏的卡牌获得方式真的不缺那一个银牌子的武将。

相关阅读:指上谈兵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