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晚8点南蛮活动 输出最大化攻略

时间:2014-04-29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再次申明:本人操作不好、战力不高,仅提供方法给大家参考,大R及高手勿喷!武将配置:最好的两张卡技能配置:聚力,冰冻队伍配置:毒箭下面我们就来看图说话吧:①如图城池编号1234;开始后加速×2,1城池拉一队毒箭打宝箱,然后回拉;然后2城八卦台、4城兵营。②打了宝箱回来过程中把队伍召

再次申明:本人操作不好、战力不高,仅提供方法给大家参考,大R及高手勿喷!

武将配置:最好的两张卡

技能配置:聚力,冰冻

队伍配置:毒箭

下面我们就来看图说话吧:

①如图城池编号1234;开始后加速×2,1城池拉一队毒箭打宝箱,然后回拉;然后2城八卦台、4城兵营。

②打了宝箱回来过程中把队伍召满,一起打蛮子呐。胖子靠近有毒箭打出去时马上放冰冻胖子就不动了(有童鞋说减速不错,但个人习惯用冰冻哈),前面宝箱出蓝就可以放两次了,若出的是神圣的话那就爽了(冰冻放了马上就放神圣)。还有一种情况,出了武将的话就别管他,我后面说。

③请看图! 1城池的队伍死了,2城池马上召一队出来。

④看图哦,拉出刚找出来的毒箭队伍大宝箱,同时在1城还召出2队毒箭可以多打几下哦。

然后在2城召2对毒箭拉到宝箱附近集合一起三队一起打胖子,有蓝放冰冻就放哦。同时有粮草了就再召一队毒箭出来去打2城下面的宝箱,打了后马上拉去打南蛮(基本可以和前面的3队一起打的)。这里有一个情况,前面说了如果第一个宝箱出了武将的话,当胖子走到红圆圈处时把武将拉到胖子的大本营打掉,这里请注意1城被胖子打了是没办法修好的,把胖子的大本营打掉可以修好哦,多一个城的好处大家都知道。

⑤胖子来了,这时就简单了,召满冰冻,没满3队也开打,有粮草就招满。

⑥ 2城损失队伍后3城召毒箭打宝箱吧,处理方法相似,开打马上回拉。有多余的粮草还在2城召一队出来打。

⑦3城招满拉出去打吧,胖子过来冰冻咯。宝箱开出的技能一样的处理哦。

⑧ 3城掉了马上在4城召2-3队出来打,蓝不够120?用聚力吧75蓝(这些图的技能可以无视哈,需要添加75蓝的聚力)。

⑨本人操作不好,战力不高,只能打这么多。战力高操作好的高手绝对不止这点哈。

总结提醒:1.冰冻技能必须在胖子攻击前放,如果胖子已经在攻击你的队伍了就别放了,放了也没用了。记得哦,第一个宝箱没出蓝的话,第一城的冰冻就只能放一次,中途有蓝了也别放,没用的。这点很重要。

2.所有的宝箱,如果出神圣,这神圣都是在放了冰冻后接着放。

3.第一个宝箱出武将拉出来的时候,注意胖子后面的兵哦。我图上里没有兵是因为我把他们解决了。

4.添加好技能,距离,冰冻。

5.宝箱开出来其他东西,随便用吧。

还有什么没想到的后面在提哈,高手可以无视哈,仅供那些不会或战力低或打的伤害少的童鞋参考。

相关阅读:无双三国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