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阶装备各部件所需材料收集方法

时间:2014-03-04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1、升阶装备所需的4种材料,可以从每章节的最后三关掉落,因为最后三关所得经验和铜钱最多,扫荡优先选择困难最后三关。2、掉落材料分类:4种分为A、B、C、DA、B材料为升阶必备材料,就是升阶武器、头盔、盔甲、绑腿都需要的材料,一般情况这两种材料是你很需要的;C材料为升阶防具材料,除

1、升阶装备所需的4种材料,可以从每章节的最后三关掉落,因为最后三关所得经验和铜钱最多,扫荡优先选择困难最后三关。

2、掉落材料分类:4种分为A、B、C、D

A、B材料为升阶必备材料,就是升阶武器、头盔、盔甲、绑腿都需要的材料,一般情况这两种材料是你很需要的;

C材料为升阶防具材料,除了武器外都需要的

D材料为升阶武器专用材料。

C和D材料一般都不缺。

4、每关掉落3种材料,除了白升绿以外,基本掉落情况是这样的:

倒数第一关和倒数第二关掉:ACD或BCD

倒数第三关掉:ABC

5、如何尽可能平均出各种材料?

有些朋友经常会出现一种材料多的没处使,另外一种基本为0的尴尬情况,通过上面的分析,如何扫荡关卡才能尽可能平均出现材料而不至于浪费体力。

首先:我们先扫荡最后两关(因为钱和经验多些),当我们升阶武器的D材料够的时候就先停下来,扫荡的时候要注意,如果A多了,就扫A没有的那关,如果B多了,就扫荡B没有的。

接下来如果够升阶武器,就直接升阶,不够就扫荡倒数第三关出ABC的,因为D材料只是用在武器上,不会缺,如果你大部分时间都扫最后两关会导致D材料爆表。

当你的武器升阶后,继续扫荡倒数第三关出ABC,因为AB同时出的只有这关了,如果出现AB其中一种过多的时候,那么就扫荡不出这种材料的关卡,同时出第二个武器的D材料,均衡一下AB材料。

因为C材料这三关都出所以不用担心C不够的现象。

这样可以做到材料基本均衡。

相关阅读:升阶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