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指上谈兵》武将培养

时间:2013-12-11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关于武将:《指上谈兵》200多名史实武将华丽登场,每张武将卡都华丽非凡。上阵武将影响总战力强弱,并且武将越强,所率领的部队实力也越为强悍。因此拥有强力武将是提高总战力的不二法则。武将属性:武将拥有生命,攻击两个属性。由于游戏五大兵种的不同特性,以及战场不同兵种出兵先后,因此,武将

关于武将:

《指上谈兵》200多名史实武将华丽登场,每张武将卡都华丽非凡。

上阵武将影响总战力强弱,并且武将越强,所率领的部队实力也越为强悍。

因此拥有强力武将是提高总战力的不二法则。

武将属性:

武将拥有生命,攻击两个属性。

由于游戏五大兵种的不同特性,以及战场不同兵种出兵先后,

因此,武将属性与兵种的搭配关系也是需要考虑的。

武将品质:

品质由星级决定,共有6个星级,最低1星,最高6星。

通过【武将升星】功能可以提高武将星级,星级越高,武将升级后提高的属性点越多。

武将组合:

武将拥有组合效果,安排产生组合效果的武将上阵,则组合武将可获得额外战力加成。

武将强化:

消耗其他武将卡为某武将进行强化,强化后卡牌等级提高,属性提升。

目前武将可强化的最高等级为60级。

武将转生:

消耗同名武将卡,转生丹为某武将进行转生,转生可提高武将升级增加的属性点。

武将转生前后等级不变。

武将升星:

当武将达到60级,并同时拥有同名卡,升星丹、铜钱可对武将进行升星。

升星后武将品质得到提升,并且属性也获得大幅提高。

仅3、4、5星将可以升星

3星将最高升到4星,4星将最高升到5星,5星将最高升到6星,

相关阅读:指上谈兵武将培养,指上谈兵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