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星升七星的战力加成 探讨与分析

时间:2014-04-15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新版本更新后,推出了六星升级到七星的功能。但是升星丹极缺。如何能够利用有限的升星丹来提高战力是一众屌丝关心的问题。先看图:从上表可以看出,六星升到七星的过程中,升星丹使用大幅增长,但战力提升却是平均的。因此,如果你升星丹极缺,又想尽量提高战力,就不要去升7星,而应该把几个六星将平

新版本更新后,推出了六星升级到七星的功能。但是升星丹极缺。

如何能够利用有限的升星丹来提高战力是一众屌丝关心的问题。

先看图:

从上表可以看出,六星升到七星的过程中,升星丹使用大幅增长,但战力提升却是平均的。

因此,如果你升星丹极缺,又想尽量提高战力,就不要去升7星,而应该把几个六星将平均升到+1,或者+2.

另外,因为有组合的加成关系,尽量升有组合的将。如221中尽量升太史慈,而不是大乔。

武将虚拟组合中也缺少+2,+3选项。

只好自己分析一些数据,希望能对一众屌丝有些帮助。

相关阅读:无双三国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