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细图解 石亭之战实际通关方法

时间:2014-04-03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布阵神张辽73000,魂三娘64000,放置铁骑;次强的两个将50000,30000放置毒标,因为中间的塔争夺很激烈,骑兵怕来不及救援。第一步出兵,因为如果敌方2将2队,打我方2队基本必死,因此不能强攻。首先2队骑兵攻击上方城寨。因为我战力不强,上方城寨只有1个部队守,后面会造一

布阵

神张辽73000,魂三娘64000,放置铁骑;次强的两个将50000,30000放置毒标,因为中间的塔争夺很激烈,骑兵怕来不及救援。

 

第一步出兵,因为如果敌方2将2队,打我方2队基本必死,因此不能强攻。首先2队骑兵攻击上方城寨。因为我战力不强,上方城寨只有1个部队守,后面会造一次兵,如果这两次的兵都有对方武将带着,估计打下来也得半残,而且修好后主城就会被灭,因此看好对方上面城寨出了2武将,果断重开一次,等他只出1武将时,就容易攻破了。

在你进攻上方城寨时,地方中间塔会派2队打你主城,夺取城寨后,建兵营,主城出骑兵也好,毒标也好,坚守。城寨修好后,立马2队骑兵回援主城,因为1队绝对守不住,粮草耗尽就OVER。

当你回防时,敌方又会派兵打你上方城寨,真是四面受敌,这时要冷静,主城保证3队在守,上方出骑兵抵挡(说起来容易,但我10次有6次守不住),如果万幸你守住了,该反击了。

 

第二步:守住主城的3队直奔中间塔,上方配合,肯定是场恶战,加攻击上,最好有终极技能,可惜我钱少,没升。恶战之时要注意,下方塔会打你主城,主城不能丢的,如果全军覆灭,上方攒起4队或3队继续冲锋,1队1队去基本是送死。如果冲锋成功拿下中间塔,胜利在望了。我打中间塔基本10次能成功2-3次,很难。

 

第三步:拿下中间塔也别高兴太早,我总共拿下3次,2次被逆袭了。地方会疯狂反扑,这是如果路上拿到宝箱,出天神就万事大吉了,我打了3次都没出,敌方的武将很猛,4队上来,我5队全灭,之前打中间塔后全是残废部队,上方主城不断补骑兵冲击下方塔,中间要是守不住就出毒标拖时间,如果被夺回中间塔就哭了。

 

拿下下方塔7队人马想怎么弄就这么弄了,敌人大势已去。祝各位好运

相关阅读:无双三国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