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指上谈兵》装备培养

时间:2013-12-11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游戏内武将可佩戴装备提高自身属性。装备分为四个部位,每个部位拥有的属性不同。武器:加攻击力。头盔:加攻击力胸甲:加生命值腿部:加攻击力。装备分为蓝、紫两个品质。装备培养分为由装备强化、装备升阶、镶嵌宝石组成。两个品质装备均可以通过【强化】提高自身属性。同时紫装更可以通过【升阶】大

游戏内武将可佩戴装备提高自身属性。

装备分为四个部位,每个部位拥有的属性不同。

武器:加攻击力。

头盔:加攻击力

胸甲:加生命值

腿部:加攻击力。

装备分为蓝、紫两个品质。

装备培养分为由装备强化、装备升阶、镶嵌宝石组成。

两个品质装备均可以通过【强化】提高自身属性。

指上谈兵装备培养

同时紫装更可以通过【升阶】大幅提高自身属性。【升阶】需要耗费特定装备卷轴和其他材料。卷轴由英雄副本产出,其他材料则有普通副本产出。

指上谈兵装备培养

此外,镶嵌宝石可以为装备增加额外属性。而宝石也可以通过相互吞噬提高升级在加强自身拥有的属性值。目前只有紫色装备可进行宝石镶嵌。由此可见拥有件紫装是提高武将实力必要的关键之一。

指上谈兵装备培养

相关阅读:指上谈兵装备培养,指上谈兵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