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丝该如何选择武将组合 哪些武将值得去培养

时间:2014-03-03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武将可以用其他的武将合成升级,满级60,所以原则是四星以下的武将直接用来升级。我们先讲讲征战副本,和铜银令抽出的武将有那些值得培养。其中魏国四星的有曹丕,荀彧,荀攸,贾诩,程li,张郃,乐进,于禁,徐晃,邓艾蜀国四星有:庞统,徐庶,张苞,关兴,关平,关银屏,关索,鲍三娘,法正,星

武将可以用其他的武将合成升级,满级60,所以原则是四星以下的武将直接用来升级。

我们先讲讲征战副本,和铜 银令抽出的武将有那些值得培养。

其中魏国四星的有曹丕,荀彧,荀攸,贾诩,程li,张郃,乐进,于禁,徐晃,邓艾

蜀国四星有:庞统,徐庶,张苞,关兴,关平,关银屏,关索,鲍三娘,法正,星彩,夏侯涓

吴国:鲁肃,吕蒙,程普,凌统,丁奉,周泰,黄盖,陆抗

群雄:董卓,袁绍,张角,蔡文姬,何太后,马腾,马云禄,公孙瓒

注意以上所有的武将都可以在征战副本和抽卡中得到

其中征战副本分为普通副本和英雄副本,英雄副本出4星将的可能性高很多,不过每天只能扫荡一次,所以每天记得扫荡。

而在抽卡中,最好是选择连抽十张,这样铜令大概是每两次会出现四星将(难道是心理原因)。

在前期大家培养星级最高的武将就行了,但是在手中武将渐渐变多,我们就要开始有意识的培养。

最适合*丝用的组合是 关式子孙:关平,关兴,关索,关银萍+鲍三娘。(主力关索+鲍三娘)

还有就是五子良将:张辽(5星),徐晃,乐进,张郃,于禁

理由很简单,这些武将一同出场拥有组合技,其中关索和鲍三娘的攻击可以增加60%,生命增加65%。

由于这些武将易于得到,我们可以非常容易的把他们转生。转生之后,他们的星级会变成5星,属性也比那些未转生五星将 还要强很多,包括未转生的吕布。当然了肯定比不过那些转生为神的6星将了。

这里谈一下五星武将,他们转生到极点会变成⑥星的神将,不过如果没有组合技能的话,还不如关式子孙里面的武将呢。

得到五星将有三种方法:

一种是抽金令,或者是元宝抽;另一种是满星通关得到,比如普通副本的董卓讨伐战可以得到步练师;最后一种是参加活动得到,比如签到得大乔,充值得香香,疯狂充值得貂蝉,还有就是打积分排名赛,这一场貌似是得典韦。

在此吐槽,一般使用前两种方法得到的武将一般都有:魏延,黄月英,张辽,甘宁,步练师之类的(欢迎广大高富帅补充)。其他的一些比如吕**么的基本是抽不到的~~~

而这些武将除了张辽的组合技能用的上以外,其他的都没法用。比如步练师要和孙权组合,亲,你就是用元宝也不一定抽得到孙权啊。其他的几个武将都是这样尴尬。

最蛋疼的当属曹操组合,大家可以在图鉴里面打开看看曹操组合是有多变态,可问题是目前我还没有在服务器里面看到谁有曹操。再牛逼你也要有啊。

所以对于*丝来说,五星将在初期武将不足的情况下可以用来过渡,当你集齐关式子孙或则五子良将就可以把他给拆成武将点了。

相关阅读:武将选择,指上谈兵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