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头惊现母虐女“谈兵粉”痛心疾呼别打了!

时间:2013-12-18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近日,一狠心母亲当街虐打2岁女童,引起围观还朝路人爆粗,并称不是虐待只是教育。后经警察叔叔调解,虐女母亲保证今后不再打女儿,被虐打女童没受伤。《指上谈兵》一众“谈兵粉丝”看到这则新闻表示感觉非常不好,呼吁各位家长手下留情:“别打了!要打就打《指上谈兵》!”指上谈兵600武将任你选

近日,一狠心母亲当街虐打2岁女童,引起围观还朝路人爆粗,并称不是虐待只是教育。后经警察叔叔调解,虐女母亲保证今后不再打女儿,被虐打女童没受伤。

《指上谈兵》一众“谈兵粉丝”看到这则新闻表示感觉非常不好,呼吁各位家长手下留情:“别打了!要打就打《指上谈兵》!”

指上谈兵600武将任你选,各种难度任你打,只有你不忍心打,没有不给你打。请不要打孩子,拿孩子出气这种“教育”方式太残暴了,容易给孩子留下童年阴影,幼儿教育应以引导为主。

《指上谈兵》三国迷们不容错过的手机游戏!中国手游国内代理,全平台发行即时战斗三国手游!2013年不可错过的大作,融合策略、RTS、RPG 多种玩法,突破传统卡牌游戏弊端,创新推出4大特色。一圈一划指爆三国、一点一划秒杀全屏!开启全民格斗卡牌游戏新玩法!

相关阅读:指上谈兵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