豌豆荚平台内置活动更新维护及说明公告

时间:2014-05-13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维护时间:5月13日11:00-15:00亲爱的各位主公:为了给您提供更精彩的游戏体验,无双三国定于今天(5月13日)11:00进行游戏内置活动更新维护,更新时间预计为4个小时,维护期间请各位主公不要登陆游戏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由此带来的不便,我们深表歉意,祝游戏愉快!在维护

维护时间:5月13日11:00-15:00

亲爱的各位主公:

为了给您提供更精彩的游戏体验,无双三国定于今天(5月13日)11:00进行游戏内置活动更新维护,更新时间预计为4个小时,维护期间请各位主公不要登陆游戏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由此带来的不便,我们深表歉意,祝游戏愉快!

在维护后,我们为每位主公准备了300元宝停服礼包,请至邮箱自动领取。

内置活动说明

无双三国维护后,精彩内置活动火爆上线:每天登陆领转生丹、六种神秘五星卡包、三类累计充值,活动连连,精彩不停!

以下内置循环活动,根据各服务器开服时间自动上线。由于各服开服时间不同,同一时间各服的活动内容会有不同,请各位主公知晓:

一、每日登录,领转生丹,武将转生不是梦!(3天一循环)

二、充值送大礼,分分钟变土豪:刘备、吕布、五虎等顶级卡牌、方天画戟等顶级装备任您取。7天一个周期,每期累计充值的奖励不同,共计三期

三、顶级扭蛋来献礼,三国群英任君取:开宝箱拿郭嘉、五大都督扭蛋、四大美人瓜瓜乐、五虎上将扭蛋第一期:张飞、马超宝箱、五虎上将扭蛋第二期:黄忠、赵云宝箱、五虎上将扭蛋第三期:关羽、刘备宝箱。宝箱活动30天一循环,六大宝箱活动将循环更新

相关阅读:无双三国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