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母亲节 抽美女卡送大礼

时间:2014-05-09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亲爱的各位主公:无双三**亲感恩献礼,好戏不断:登录送士气号角;抽到美女卡送大礼,好事连连;充值送万能将魂、孙氏一家,称霸三国不是梦;行动力大优惠,万能将魂任你取!无双三国贴吧活动精彩继续:晒战力、赢大礼——”你这么叼,你麻麻造吗?”,详情请见无双贴吧活动专题页。http://t

亲爱的各位主公:

无双三**亲感恩献礼,好戏不断:登录送士气号角;抽到美女卡送大礼,好事连连;充值送万能将魂、孙氏一家,称霸三国不是梦;行动力大优惠,万能将魂任你取!

无双三国贴吧活动精彩继续:晒战力、赢大礼——” 你这么叼,你麻麻造吗?”,详情请见无双贴吧活动专题页。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031619169?pid=50202254245&cid=#50202254245&qq-pf-to=pcqq.c2c

登录送士气号角

活动时间:5月9日-5月11日

活动范围:全服(腾讯服除外)

活动详情:每日登录送士气号角*10

活动说明:每位主公每天仅有一次获奖机会,活动奖励将通过游戏邮件发放。

抽美女卡送大礼

活动时间:5月9日-5月11日

活动范围:全服(腾讯服除外)

活动详情:

活动期间通过元宝抽卡获得黄月英、练师、孙尚香、甄姬中任意一张,将获得升星丹*5

(奖励不能叠加,每位主公仅有一次获奖机会)

活动期间通过元宝抽卡获得鲍三娘*3,将获得小乔*1

活动期间通过元宝抽卡获得黄月英*3,将获得诸葛亮*1

活动期间通过元宝抽卡获得甄姬*3,将获得曹操*1

活动期间通过元宝抽卡获得练师*2,将获得孙权*1

活动期间通过元宝抽卡获得孙尚香*2,将获得刘备*1

神算夫妻:【诸葛亮】【黄月英】同时出战时,攻击力增加20%,生命值增加20%

仲谋娇妻:【孙权】【练师】同时出战时,攻击力增加20%,生命值增加20%

赔了夫人:【刘备】【孙尚香】同时出战时,攻击力增加20%,生命值增加20%

活动说明:每位主公每档奖励仅有1次获奖机会,每档奖励内容不能累积,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,通过游戏邮件发放。

每日充值送万能将魂

活动时间:5月9日-5月11日

活动范围:全服(腾讯服除外)

活动详情:

日累计充值30元,送万能将魂*5

日累计充值98元,送经验卡*10、万能将魂*10

日累计充值158元,送经验卡*20、万能将魂*20

活动说明:奖励不能累计,奖励按最高额度发放,每位主公每日每档只能获取一次。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,通过游戏邮件发放。

累计充值送孙氏一家

活动时间:5月9日-5月11日

活动范围:全服(腾讯服除外)

活动详情:

累计充值150元,送孙尚香将魂*10、孙策将魂*10、孙坚将魂*10

累计充值480元,送孙尚香*1、孙策将魂*15、孙坚将魂*15

累计充值1800元,送孙尚香*1、孙策*1、孙坚将魂*30、孙权将魂*30

累计充值2800元,送孙氏一家*1(孙坚*1、孙策*1、孙权*1、孙尚香*1)

累计充值4800元,送孙氏一家*2(孙坚*2、孙策*2、孙权*2、孙尚香*2)

孙氏一家:【孙坚】【孙策】【孙权】【孙尚香】同时出战时,攻击力增加40%,生命值增加40%

活动说明:奖励不能累计,奖励按最高额度发放,每位主公每档只能获取一次。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,通过游戏邮件发放。

行动力大优惠,送万能将魂

活动时间:5月9日-5月11日

活动范围:全服(腾讯服除外)

活动内容:

活动期间,日累计花费200元宝购买体力,送万能将魂*2

活动期间,日累计花费450元宝购买体力,送万能将魂*4

活动期间,日累计花费1000元宝购买体力,送万能将魂*8

活动期间,日累计花费1500元宝购买体力,送万能将魂*10

例如:王大锤在5月9日累计在花费1700元宝购买,则他将获得万能将魂*8。

活动说明:奖励不能累计,奖励按最高额度发放,每位主公每天每档只能获取一次。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,通过游戏邮件发放。

《无双三国》运营团队

相关阅读:无双三国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