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将升星攻略 升星条件图文介绍

时间:2014-03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本文给大家介绍武将升星攻略,介绍武将升星条件,请看图文介绍:星级不一样,武将升星也不一样,升星其实就是武将转生的最后一转,不过不同的就是升星能升级星阶。当武将达到60级,并同时拥有同名卡,升星丹、铜钱可对武将进行升星。升星后武将品质得到提升,并且属性也获得大幅提高。仅3、4、5星

本文给大家介绍武将升星攻略,介绍武将升星条件,请看图文介绍:

星级不一样,武将升星也不一样,升星其实就是武将转生的最后一转,不过不同的就是升星能升级星阶。

当武将达到60级,并同时拥有同名卡,升星丹、铜钱可对武将进行升星。

升星后武将品质得到提升,并且属性也获得大幅提高。

仅3、4、5星将可以升星

3星将最高升到4星,4星将最高升到5星,5星将最高升到6星。

以五星将甄姬为例,甄姬通过一转转生为真*甄姬,再二转为鬼*甄姬,最后只要达到60级,且拥有升星丹和真*同名卡加上铜钱即可升星成功。

各星转生和升星材料如下:

初步计算一下,想要升星一个神*甄姬,需要多少同名卡呢?一转需要1个,二转需要1个,升星需要一个真*同名卡,也就是2张,加上原有的一张卡,总共需要5张卡牌,5张卡牌才能打造一张6星卡,加上转生丹、升星丹和铜钱,建议大家找一个土豪朋友,哈哈。

相关阅读:指上谈兵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