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指上谈兵》军团备战(第一期)

时间:2014-03-03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活动一、二月二龙抬头祈雨盼丰收活动时间:3月3日12:00-3月10日24:00活动范围:全服活动详情:活动期间,每日在活动页面**祈雨盼丰收,消耗铜钱*100W可获得转生丹*2。活动二、军团备战贡献得礼包活动时间:3月3日12:00-3月5日24:00活动范围:全服活动详情:活

活动一、二月二龙抬头 祈雨盼丰收

活动时间:3月3日12:00-3月10日24:00

活动范围:全服

活动详情:活动期间,每日在活动页面**祈雨盼丰收,消耗铜钱*100W可获得转生丹*2。

活动二、军团备战 贡献得礼包

活动时间:3月3日12:00-3月5日24:00

活动范围:全服

活动详情:活动期间,所有主公在军团中,贡献每达到1W5经验即可获得军团贡献礼包*1。

礼包内容:铜钱*300W、郭嘉将魂*22

注:该礼包可以累计获得,获得次数等于1W5的倍数。例如:3W贡献可领取2次。

友情提醒,为了不影响主公获得奖励,千万不要活动期间退团哦~!

每日奖励将在次日以邮件形式发放。

【军团长福利】

活动结束当天23:59分,排名前五名的军团长将会有额外奖励:

排名第一的军团长可获得超级神器方天画戟*1

排名第二的军团长可获得七星宝刀*1

排名第三至第五名的军团团长可获得金令*1

排名规则:军团等级、总贡献值、军团人数为标准。等级越高排名越高,当等级相同时,以贡献值多少来判定排名,如果等级、总贡献值相同时,以军团人数来判定排名。

前瞻:军团等级和贡献将会直接影响到即将开放的军团副本、军团资源争夺战以及军团城池争夺战的竞争!

奖励会在活动结束时次日以邮件形式发放。

相关阅读:指上谈兵,军团备战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