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指上谈兵》眼罩哥**** 挑战节操

时间:2014-01-01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玩《指上谈兵》天天戏貂蝉虐甄姬,追杀董卓曹操四处乱窜,可好玩了!轻轻律动手指,流畅操控感,进退间掌控节奏的快意,让玩过《指上谈兵》的主公在那燃烧着指尖的激情中欲罢不能。还在犹豫能否承受住接连高潮?看看一众“谈兵粉”为《指上谈兵》所付出的爱,就会让你打破一切禁忌,将所有激情疯狂燃烧

玩《指上谈兵》天天戏貂蝉虐甄姬,追杀董卓曹操四处乱窜,可好玩了!

轻轻律动手指,流畅操控感,进退间掌控节奏的快意,让玩过《指上谈兵》的主公在那燃烧着指尖的激情中欲罢不能。

还在犹豫能否承受住接连高潮?看看一众“谈兵粉”为《指上谈兵》所付出的爱,就会让你打破一切禁忌,将所有激情疯狂燃烧起来!

PS:咳咳~~咱们的谈兵粉的激情还真的挺……总之,自带避雷针,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哦!你懂得!

【眼罩哥****,节操扔掉】

【神内涵】眼罩哥寝室乱入制服美女惊艳弹唱《二哥去哪儿》

注:视频前期不要错过右上角哟(*^__^*) 嘻嘻……大爱两位长腿妹纸(ˉ﹃ˉ)

【最美武警与你共享指尖激情】

挑战你的神经,考验你的智慧,千变万化的战斗手法,战局由你控制,打哪里怎么打你说了算!

真正即时操控,征战三国谁主浮沉?

还不懂?有视频有真相——“中国最美女武警”吴雯琦陪你一起领略指尖上的三国:

(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Q2NDM0NTcy.html)

一幅幅群雄争霸、战火燎原的巨幅历史战争的画圈在你面前展现,穿越三国看赤壁烈火熊熊,与三英一齐战吕布,亲历魏蜀吴三国争霸。 燃烧指尖上的激情,彻底颠覆传统手游无脑狂点屏幕的刻板玩法,感受前所未有、独一无二的历史战争体验,细细品读三国的滋味

真正即时操控,三国争霸输赢你说了算!

相关阅读:指上谈兵眼罩哥,指上谈兵

指上谈兵

游戏类型:即时策略

游戏题材:三国题材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开测时间:12月12日

运营公司:豆玩游戏

开发厂商:上海骏梦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